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8岁小学生不堪校园暴力悬梁自尽

2017年05月12日10: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援引《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监控视频显示,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一所小学校内,一名恶霸狂殴一名8岁男孩致其昏迷,后者在两天后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报道称,今年1月24日在卡森小学(Carson Elementary School)的一间厕所,学生们对着手无寸铁的小孩踢打了长达五分钟。警方说:“我们相信这是欺凌行为,如果不是因为法定年龄不足,足以以刑事袭击的罪名被起诉。”

两天后,被暴力虐待的小孩盖比(Gabe Taye)在床上上吊自杀。学校官员最初并没有告诉男孩的母亲小学厕所里发生的袭击,也没有告诉她孩子一度昏迷。盖比的母亲科尼利亚·雷诺兹(Cornelia Reynolds)在1月份表示:“我只是觉得校方没有尽全力,真相有待被揭发。”该视频虽然尚未发布,但画面显示盖比进入厕所,当时里面有另一场斗殴在上演。

代表律师说,“一个男孩正在厕所里挥舞拳头、威胁和殴打另一个孩子,盖比走进去试图阻止,结果对方把他一把拽出来,砸在墙上,他脑袋昏迷了将近七分半钟。”学校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盖比的母亲,告诉她儿子晕倒了,正在校医处接受治疗。盖比后来回家又呕吐两次,他的母亲于是带他到医院。盖比告诉母亲他的胃部受伤。

代表律师说:“如果学校及早告诉她孩子被殴还昏迷了这么久,那么她会立即带他去医院检查,报告给医护人员和心理辅导员,她也会打电话给警方。” “这就是为什么这对她来说整件事太令人沮丧了,不知道孩子在学校发生了什么。”(老任)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