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悬赏1000万美元捉拿叙利亚恐怖组织头目戈拉尼

2017年05月11日09: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11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悬赏1000万美元捉拿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叙利亚恐怖组织努斯拉阵线的军事头目戈拉尼。这是美国国务院的“奖励正义项目”(Rewards for Justice Program)首次悬赏捉拿恐怖分子。

美国国务院说,凡是提供信息,令我们辨认出或定位到戈拉尼的人都会得到奖金。美国国务院2013年宣布阿布·穆罕默德·戈拉尼(Abu Mohammed al-Golani)是“特别指定的全球恐怖分子“。

据报道,40多岁的戈拉尼是叙利亚公民,他是被美国国务院定性为”外国恐怖组织“——努斯拉阵线(al-Nusra front)的头目。 该组织又称法塔赫先锋阵线(Fatah al-Sham Front),他们于去年正式与基地组织脱离关系。(老任)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