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悉尼一优步司机夜晚变身“蝙蝠侠”

2017年05月10日18:5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悉尼一优步司机夜晚变身“蝙蝠侠”

  新华社悉尼5月10日电(张博)澳大利亚一名兼职优步司机夜晚装扮成“蝙蝠侠”的样子搭载乘客,这一别出心裁的做法深受乘客欢迎。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0日报道,家住悉尼的32岁男子雅各布是当地一家商场的保安,一年前开始兼职优步司机。与其他司机不同的是,每晚开车前他都会换上一身“蝙蝠侠”套装,皮衣、披风、面具、手套等一应俱全。他的轿车经改装后具有“蝙蝠侠”元素。在获得优步公司同意后,他使用的名片也是“蝙蝠侠”的姓名“布鲁斯·韦恩”。

  雅各布是“蝙蝠侠”的狂热爱好者。他说,希望给乘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不过他只在夜间穿上“蝙蝠侠”套装,因为“‘蝙蝠侠’很少在白天出现”。

  雅各布说,大家都觉得这样很有趣,许多乘客下车前都会与他合影。“估计这是全球少有的可以装扮成‘蝙蝠侠’的工作,其他工作都有着装方面的要求。”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