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克林顿作品 惊悚小说《总统失踪了!》明年6月问世 

2017年05月10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般来说,一位总统卸任之后出版的畅销书往往是他的自传,但比尔·克林顿最新作品可能会比其他人的著述都更加惊耸有趣。

报道说,前总统克林顿正与畅销小说家詹姆斯·帕特森联手撰写小说《总统失踪了!》,预计该书明年六月出版,由两家有竞争关系的出版社罕见地联手发行。

9日,克林顿通过这两家出版社共同发表的声明称,撰写一本有关在任总统的小说非常有趣。帕特森也发布声明说,和克林顿前总统一起工作将成为他事业中的亮点,并说克林顿的想法能让读者亲身体验作为总统的感受。帕特森在著述方面有广泛的合作,以小说机器著称,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多产的作家之一。

《总统失踪了!》这本书将成为步入古稀之年的克林顿出版的第一本小说。(老任)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