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首届马卢萨那市贸易和基础设施投资会议发布会召开

【查看原图】
01 参赛学员和评委及学院老师合影。人民网 刘畅 摄
01 参赛学员和评委及学院老师合影。人民网 刘畅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5月07日14:02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6日电 (刘畅) 为恢复当地经济、创造就业机会,马卢萨那市政府(City of Matlosana)将于10月举办首届贸易和基础设施投资会议(Matlosana Trade and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Conference),此次会议将通过与投资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开发新产业重新激发当地发展。

此次贸易和基础设施投资会议将成为促进城市经济增长和发展的平台,为潜在投资者、企业与当地投资机会建立联系。会议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召开,将针对基础设施及房地产发展、绿色经济、矿业、制造业、农业和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进行研讨,大会还将针对B2B的进行会议,为联网和商业交易提供理想展示机会的展览会。

马卢萨那市长表示,此次会议也将当地的投资环境添砖加瓦,为吸引投资到当地特定经济部门的举措和激励措施提供一个充满活力的参与和对话环境。他还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吸引当地和国外投资者对私营经济的直接投资。通过聚集来自各个领域的决策者、企业家和投资者,此次会议将成为一个供投资者讨论和商定如何主动有效的吸引投资进入当地选定经济领域的平台。

西北商会首席执行官Andre Coertzner说表示,此次会议市政府和企业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开端。政府在提供基础设施以支持商业增长和发展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分享到:
(责编:陈彦彦(实习)、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