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第四届中国牛羊肉产业大会将于7月在赤峰举行

2017年05月05日09: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  由中国食品报社和赤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牛羊肉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4日在京召开。会上,中国牛羊肉产业大会组委会与九州冷域资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透露,第四届中国牛羊肉产业大会将于7月10日—12日在内蒙古赤峰市举行。

会上,大会组委会与九州冷域资本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在业务捆绑、市场营销、产业推动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此次双方携手,旨在通过金融与科技的融合,提升牛羊肉行业供应链金融和要素整合效率,促进金融市场与中国牛羊肉实体经济之间的高效循环。并以Saas系统实现供应链金融的信息化综合管理,以机构间B2B租赁资产交易、仓单质押、保理等平台实现一站式供应链金融投融资,助力产业发展。

会上透露,第四届中国牛羊肉产业大会将于7月10日—12日在内蒙古赤峰市举行。大会期间,将举办中国牛羊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内外牛羊行业精英们将汇聚一堂,围绕着全产业链建设、组织及生产模式、食品安全监控、品牌化建设等问题,共论牛羊肉产业发展之道。此外,牛羊肉行业年度创新产品、年度金牌经理人、年度成长之星企业、年度优秀企业家、金牛奖及金羊奖等各项大奖也将在大会期间一一揭晓。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前三届牛羊肉产业大会积累了资源,积攒了人气,备受行业关注和好评,去年第三届产业大会吸引了300多家企业的参与,参观者高达2万多人次,累计签约金额突破35亿元。“今年情况将比去年更加热烈。中国牛羊市场日趋强大、竞争也愈加激烈,如何转方式、调结构,使国内牛羊产业走上良性发展轨道上,是众多参会企业最关注的。”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可黎明)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