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总统候选人勒庞选前敌营拉票 遭抗议者丢鸡蛋

2017年05月05日11: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距离5月7日法国总统大选决选投票还有2天。综合外媒5月4日消息,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总统候选人勒庞4日在1处竞选拉票地点遭抗议者投掷鸡蛋。

法新社称,当勒庞抵达法国西部小镇布列塔尼的1家航运公司时,现场约50名抗议者高喊“滚出去,法西斯分子”。

 据BFMTV电视台的转播画面,勒庞的私人保镖当时用手掌挡住她的头,使其没有被投掷来的鸡蛋砸到。

台湾“中央社”称,西部布列塔尼地区不是勒庞“民族阵线”的地盘。在4月23日首轮投票中,她在当地得票率只有15%。而她的中间派对手、39岁的马克龙则在这里拿下了29%的投票。

当地时间3日晚,法国总统候选人马克龙与勒庞在第二轮投票前进行了最后一场电视辩论。最新民调显示,63%的观众认为马克龙的辩论更有说服力。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也在视频中公开支持马克龙。(张骜)

(责编:王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