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捐赠柬埔寨百辆公交车将在金边投入运行

2017年05月04日09: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社金边5月3日电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金边市公交车自治局局长安苏坤3日表示,由中国捐赠的100辆公交车,即将在金边投入运行,目前正与金边市长巴速杰德旺讨论扩增公交车线路问题。

  目前,金边市区已有三条公交车线路,投入运营的公交车有57辆。巴速杰德旺市长表示,目前公交车营运仍处于亏损状态,但市府致力推动公交车持续运作。

  安苏坤称,新增的5条线路分布在金边中央市场至金边经济特区;莫尼旺天桥至仙市大桥;水净华桥区的白粒车站至金边机场附近的世纪市场(Centurymarket);莫尼旺天桥至斯莱寺,及法国大使馆附近的圆转盘至莫尼旺天桥。

  安苏坤表示,新规划的线路都是企业、花园住宅区、学校、医院和市场的集中之地。

  金边市府新任发言人棉比克德透露,2014年金边公交车营运以来,共亏损200多万美元。(完)

(责编:陈彦彦(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