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拉克西部一军事基地遇袭

2017年05月03日05: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巴格达5月2日电  (记者魏玉栋、程帅朋)伊拉克安全人士2日说,西部安巴尔省一处军事基地当天遭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10名士兵死亡、6人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安全部门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凌晨5时,“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袭击了安巴尔省西部鲁特拜镇附近一个军事基地。激烈的交火导致10名士兵死亡,武装分子中有7人被打死,其余人逃进沙漠。

  此外,伊拉克北部当天也发生两起袭击事件。萨拉赫丁省警方说,一名身上绑着炸药的袭击者试图冲入一个警方检查站,两名警察在冲突中丧生,袭击者被打死。基尔库克省警方人士说,伊拉克北方石油公司副总裁穆罕默德·尤尼斯·萨利赫当天在上班路上遭不明身份的枪手袭击身亡。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03日 21 版)

(责编:冯粒、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