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美联参主席互通电话 再次确认韩美同盟坚固性

2017年04月28日11:1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韩国news1通讯社4月28日报道,27日上午7时35分左右,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主席李淳镇和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互通电话,再次确认了韩美同盟的稳固性,并就加强紧密合作、共同应对朝鲜威胁达成一致意见。

  李淳镇强调,“韩国绝对无法容忍朝鲜继续进行核开发,正在构建坚固的联合防御体系,削弱朝鲜的挑衅意图”。他还说,“此次韩美海上演习和“密歇根”号潜艇驶入半岛等活动体现了韩美同盟和构建坚不可摧的联合防御体系的坚定决心。”

  约瑟夫·邓福德表示,“‘卡尔·文森’号等美国航母参加的海上演习旨在遏制朝鲜挑衅,并向朝鲜政府发出强烈警告。今后美国将继续以安保公约为基础,持续向朝施压,为韩国的安保防御贡献力量”。据悉,这是韩美联参议长今年第三次通电话。

  3月19日,韩美海军在半岛东、西、南部海域与美军“卡尔·文森”号航母进行联合演练,并启动联合海上战斗团演习,应对朝鲜挑衅。作为韩美联合军演“鹞鹰”的一环,演习持续至3月25日。韩美派出美国战略武器“卡尔·文森”号核动力航母和韩国7600顿级宙斯盾驱逐舰“西厓柳成龙舰”等60多艘水面舰艇及潜艇参加。(实习编译:李婷婷 审稿:魏悦)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