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与泰国拟签署安全合作协议共同反恐

2017年04月28日08: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福明27日表示,俄罗斯与泰国将签署安全领域合作协议,共同消除恐怖主义威胁。

当天福明在第六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期间与泰国副防长乌敦德举行会晤。期间福明透露,俄罗斯与泰国在军事和军事技术合作方面已展开积极合作,方向之一是双方准备签署安全领域合作协议和政府间军事技术合作协议。

福明说,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和分裂主义是当今世界的主要威胁。其中恐怖主义没有边界、不分种族,包括泰国和俄罗斯在内的国家都不能躲开。因此俄方将同泰方一起采取措施,消除威胁。

莫斯科安全会议是俄国防部自2012年以来举办的一项会议,旨在邀请世界各国代表就全球和地区安全问题展开讨论。本届会议以“全球安全:21世纪的挑战”为主题,共吸引来自86个国家、800余名代表参加。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