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首相与欧盟协商官员举行晚宴 面对面谈脱欧事宜

2017年04月27日11: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中央社”报道,在欧洲联盟对英国脱欧的立场逐渐转硬之际,英国首相特蕾莎·梅26日与重要的欧盟协商官员举行“有益的工作晚宴”。

报道称,特蕾莎·梅在唐宁街10号外迎接欧盟执行委员会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ker),之后举行脱欧程序启动以来,双方首次的面对面会谈。

英国脱欧谈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也参加了这场唐宁街之后形容的“有益的工作晚宴”。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David Davis)与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也一同出席。

据悉,欧盟对英国脱欧的策略更加强硬,并就金融服务、移民与英国在加入这个集团44年后退出之前所须支付的帐款等,提出新要求。

尽管唐宁街没有透露太多有关晚宴的细节,特蕾莎的发言人在会谈前预期,欧盟公民权将列入讨论。

英首相办公室声明说:“首相今晚与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进行了一场建设性的会谈。”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