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结婚69年死时手牵手 仅隔几分钟相继离世

2017年04月27日10:1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4日,伊利诺伊州的一对夫妇相继离世,仅相隔几分钟,并且是手牵着手死去。

报道说,Isaac Vatkin和Teresa Vatkin已经结婚了69年,他们在同一天平和地离世,而且只隔几分钟的时间。

在伊利诺伊州的高地公园医院,工作人员把两人的床铺放在一起,他们的家属则把两人的手放在一起。“我不想让他们害怕,”孙女说,“我想也许如果他们知道对方在那里,心灵会得到抚慰。”89岁的Teresa Vatkin首先离世。就在妻子的床铺从房间撤走之后,91岁的丈夫也于数分钟后离开。他们的儿子说:“父亲的手搭在母亲的手上时还有呼吸。就在工作人员把母亲推走后不久,父亲的手就垂了下来。我转过身来,父亲已经停止呼吸了。”

这对夫妇在阿根廷邂逅,于1947年结婚,并最终搬到美国。他们定居在伊利诺斯州的Skokie,在那里他们生育了三个孩子。 在妻子被诊断患有阿尔茨海默病后,丈夫成了她的忠实看守,这一切家人都看在眼里。“当父亲感觉到我们把手从母亲身上移开的时候,他低声说:‘好的,我已经尽我所能保护她了。我也得走了。’”他们的儿子说,“这是一名终身骑士的奖章,他可以升上天堂,并为她敞开大门。”

(老任)

(责编:王磊、常红)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