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2017中国沈阳优质农产品北京推介会”在京举办

2017年04月26日14: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农村经济委员会、沈阳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承办的“2017年中国沈阳优质农产品十大品牌北京推介会” 26日上午在京举办。推介会重点展示了沈阳地区具有代表性的“十大品牌”优质农产品及“农博网-首都港”线上服务平台。

会议以“物华天宝”为主题展开推介,对沈阳地区的果蔬、食用菌、灵芝、虫草、牛肉、叶酸蛋、豆制品、乳制品、盛京大米等“十大品牌”优质农产品逐一推介。为使两地商超企业代表能近距离了解产品,让产品能够“看得着、摸得到、尝得了”,活动现场设置产品实物展示区,实物产品现场烹饪品尝,使参会代表在视觉、触觉和味觉上全方位体验沈阳优质农产品特点。此外,会上还对“农博网-首都港”京沈合作线上电商服务平台做了重点推介,为“沈阳产”优质特色农产品走进首都、走向全国、跨步世界开辟了新途径。

会议现场,京沈合作取得硕果。沈阳市农村经济委员会与京东集团签订“京东沈阳特产馆”项目合作协议;沈阳市服务业务与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签订“引进智慧农业展会”项目合作协议;沈阳澳华牛业有限公司与北京招联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商超供应项目;沈阳粒粒香农副产品开发销售有限公司与北京二商集团六必居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农产品供应项目;沈阳平安餐桌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中铁恒丰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农博网-首都港”电商平台项目协议。

据悉,推介会是以实际行动对国家振兴东北战略的积极响应,是京沈建立对口合作机制中一项重要活动。沈阳市政府副市长赵忠滨、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文锴、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委员左晓波、沈阳市农村经济委员会主任朱文波、沈阳市政府驻京办主任李国栋等政府领导,以及沈阳市各区县(市)政府领导、京沈两地商超企业代表、京沈两地建设银行领导、农事企业代表、农产品经销商出席了该会议。(可黎明)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