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际刑警组织查获逾2亿欧元非法产品 酒类最多

2017年04月26日14:3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法国《法兰西西部报》4月25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4月25日,总部位于里昂的国际刑事警察组织发表声明称,该组织与欧盟刑警组织展开联合行动,在全球范围内捣毁多个生产、销售非法产品的窝点,查获价值2.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7.33亿元)的非法产品,其中包括酒类和海鲜食品等。

  报道称,国际刑事警察组织在声明中表示,从2016年12月至2017年3月的第六次代号为“opration Opson”的行动中,该组织与欧盟刑警组织在行动涉及的61个国家中,共查获约9800吨食品和2640万升假冒制品,其中数量最多的是酒类,其次是肉类和海鲜。根据这份声明,此次行动主要在商场、市场、机场、港口以及工业区展开,得到了警察、海关、卫生监管部门等的配合。

  据报道,在俄罗斯,警察捣毁多个生产和配送假酒并提供非法印花税票的窝点。在意大利,宪兵从托斯卡纳农场查获了特大生产假酒及假酒包装窝点。在葡萄牙,警察从一家加工厂缴获了31.1万箱鱼罐头,而该工厂早已被吊销执照。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机场,警察缴获了1200多箱在美国被禁的防御蛋白产品。在法国巴黎附近的一家批发商家里,警察收缴约18万罐不符合卫生标准的调味品。(实习编译:杨凯 审稿:赵怡蓁)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