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无人机助力巴西提升城市安全

2017年04月26日14: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24日南美最大城市圣保罗引进中国无人机助力当地提升城市安全。新华网发

24日南美最大城市圣保罗引进中国无人机助力当地提升城市安全。圣保罗市政府还接受了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车载、便携式移动解决方案,提升城市安保能力、提高执法透明度。

圣保罗市市长若奥·多利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危险高发的民众聚集地区,使用无人机能提高警方处置危险发生的能力。此外,多利亚市长对通过引进中国产品和技术提高公共管理效率、建设数字城市充满信心。

24日南美最大城市圣保罗引进中国无人机助力当地提升城市安全。新华网发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宋扬说,以大华为代表的中国产品具有先进的技术和可靠的质量。采用中国高科技产品是圣保罗市政府在发展城市设施和公共服务过程中的良好选择。他说,中国企业在开展对巴合作的同时,不断为巴西经济社会的现代化发展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做出贡献。

据悉,此次巴西政府引进5台无人机,其中4台大疆无人机,一台大华高端无人机。大华高端无人机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应急指挥、警用安防、森林防火、电力巡检、铁路巡线、环境监测等领域。(记者 王正润)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