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将在新加坡办文化旅游展 谋求游客多源化

2017年04月26日08:4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韩联社4月25日报道称,韩国观光公社(旅游发展局)25日表示,27-30日在新加坡狮城大厦举行“韩国文化观光大展”,有望云集六万人。

  《大力女都奉顺》主演朴宝英、朴炯植将赴新到场办脱口演唱会,另安排霹雳舞演出、传统舞剧、韩餐试吃等丰富活动。韩国6处地方政府27日与公社合办修学游、散客游研讨会。29日还将成立8家当地大型旅行社参加的韩国旅游联盟(Korea Tourism Alliance),建立合作机制加大对韩国旅游产品的促销力度。

  新加坡去年有947万人次出境游,接近人口的两倍,出境游客每年人均消费超过2500美元,被视为韩国实现客源多元化不可或缺的核心潜力股。截至3月,今年来韩旅游的新加坡人已同比增长16.3%。【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