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安倍将于4月末相继访问俄罗斯和英国

2017年04月26日08:3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4月25日在记者会上宣布,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计划从27日起到30日对俄罗斯和英国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将分别会晤俄罗斯总统普京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据日本共同社4月25日报道,关于日俄首脑会谈,菅义伟表示,预计会谈将主要围绕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的经济活动展开。2016年12月,安倍和普京在日本山口县举行首脑会谈时,曾就这一问题达成协议。

  在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日俄首脑会谈是否会商讨如何应对朝鲜问题。菅义伟对此回答称,在思考现状时,自然会谈到这类问题。

  关于日英首脑会谈,菅义伟透露:“双方也会着眼下月的七国集团峰会,确认日英将保持紧密合作,并就英国脱欧问题交换意见。”【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