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柬跨境资本服务平台在柬启动

2017年04月26日05: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金边4月25日电  (记者薛磊、张艳芳)中柬跨境资本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首场路演对接活动24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该服务平台的建立旨在推动跨境投融资项目对接,促进跨境资本形成。

  中柬跨境资本服务平台由深交所全资子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金边分行合作设立。柬埔寨副首相因蔡利、中国驻柬大使熊波、深圳证券交易所理事长吴利军、柬证券交易委员会秘书长苏索吉、中国银行柬埔寨金边分行行长陈长江等出席了活动。

  吴利军说,中柬跨境资本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移动客户端和专业视频直播系统,提供“现场+网上”路演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化信息推送,投融资信息智能管理,搭建经济、高效、透明的投融资信息对接平台,围绕创业创新提供公益性平台。

  苏索吉在启动仪式上说,这一平台是“一带一路”倡议下,两国友好关系的又一新成果,深交所进军柬埔寨,充分显示出其对柬证券市场的信心,而这一平台也将有助于提高柬企业的竞争力。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26日 22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