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会见周强

2017年04月26日04: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萨格勒布4月25日电  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24日在萨格勒布会见中国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

  周强表示,近年来,中克两国关系发展良好,政治互信牢固,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两国司法领域也保持着密切交流与合作。此次率团访克,主要目的是同克司法界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以进一步加强中克以及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中国与欧盟的司法交流合作,为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和“16+1合作”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普连科维奇说,克中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两国当前正在大力推进经贸、基建等方面的合作。克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我们愿意与中国进一步加强包括司法领域在内各方面的合作。

  应克罗地亚最高法院邀请,周强率中国法院代表团23日开始对该国进行访问。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26日 03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