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奥巴马开讲 希望以此“鼓励下一代领导人”

2017年04月25日08:3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卸任后给自己放了个长假,现在他要“收收心”,开始工作了。24日,他将在他的“政治故乡”芝加哥和大学生进行一场对话,这将是他卸任后首次公开发表演讲。

这场活动将在芝加哥大学举行,芝加哥地区300名大学生受邀参加。奥巴马办公室表示,这是一场“关于组织社团和接触公民的对话”,奥巴马希望以此“鼓励和支持下一代领导人”。

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奥巴马希望和年轻人直接对话,将和6名大学生在台上讨论并互相提问,但没有安排台下观众提问环节。

奥巴马这次演讲恰好临近他的继任者唐纳德·特朗普上任100天的节点。奥巴马的发言人没有透露他是否会就某些时事“指点江山”。一名熟悉奥巴马的消息人士说,奥巴马不打算评论特朗普的政策。(徐力宇)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