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菲律宾加强东盟峰会安保措施

2017年04月25日05: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马尼拉4月23日电  (记者袁梦晨)第三十届东盟国家领导人峰会将于26日至29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菲律宾政府近期推出多项措施,加强峰会举办地及周边的安保措施,以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23日,东盟峰会安保启动仪式在马尼拉市中心举行,来自菲律宾政府军、警察和海岸警卫队的9000多人参加了这一仪式。菲律宾国家警察总长罗沙表示,菲律宾为东盟峰会进行了长期的筹备,安保工作绝不能松懈。

  据悉,峰会期间菲政府派出的各类安保人员将达4.1万人。为确保东盟峰会与会人员的安全,菲律宾在峰会举办地菲律宾国际会议中心周边安排了2.6万名警察。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将派出14艘船只和200余人在会场周边的马尼拉湾海域进行警戒巡逻。

  菲国家首都地区警察局局长奥斯卡表示,为在峰会期间实现零事故,已最大限度地部署了警力。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25日 21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