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日美军冲绳基地跳伞训练引发抗议

2017年04月25日05: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东京4月24日电  (记者王可佳)驻日美军24日在位于日本冲绳的嘉手纳美军基地进行跳伞训练,在当地引发强烈不满。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天上午共有30名驻日美军从MC—130系列特种作战飞机跳伞并成功降落在嘉手纳基地中。日本媒体援引冲绳嘉手纳町政府基地涉外课的抗议称,“绝不能容忍”此类行为。

  据朝日新闻援引嘉手纳町政府相关人士的话说,美军在23日晚才通过冲绳防卫局通知当地政府,称次日伊江岛辅助机场气候不佳,训练将改在嘉手纳基地进行。

  冲绳县嘉手纳町町长当山宏批评说,嘉手纳基地不是跳伞训练基地,美军不遵守约定而强行在此进行训练的做法“令人非常遗憾”。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25日 21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