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航空涉暴力对待抱婴妇女 公司连夜道歉

2017年04月24日09: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22日,美国航空公司一架从旧金山飞往达拉斯的内航班机一名男性空乘被怀疑暴力对待一名怀抱婴孩、手拖婴儿车的妇女乘客。目击证人将手机拍摄视频上传社交平台,立即引发关注。美国航空公司呼吁舆论在调查前谨慎下结论,但该公司连夜道歉,并将当事人全家升舱到头等舱。

美国航空公司爆发空服员在班机上因婴儿手推车与多名乘客及一名边哭边抱着幼儿的妇女争执后,美航工会呼吁美航与大众,在事实未清前不要妄下断语。代表美国航空空乘人员的职业空服员协会也在美国媒体发表类似声明。

根据美航网站上的班机政策,乘客可携带小型可折迭式婴儿推车上机,但大型推车一定得在柜台托运。此次机上暴力争执可能与婴儿车有关。(老任)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