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毅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外长阿卜杜勒达耶夫

2017年04月22日12: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阿斯塔纳4月22日电(记者周翰博)4月21日,外交部长王毅在阿斯塔纳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外长阿卜杜勒达耶夫。

王毅说,中吉建交25年来,双边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今年年初阿坦巴耶夫总统成功访华,进一步巩固了两国元首间的友谊和信任,也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规划。吉尔吉斯斯坦是共建“一带一路”重要合作伙伴。中方愿同吉方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在共建“一带一路”过程中,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阿卜杜勒达耶夫表示,吉方珍视吉中两国现有的高水平战略伙伴关系,双方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理解,这是推动两国政治、经济、人文各领域发展的坚实基础。吉方坚定支持中方打击“三股势力”的努力,愿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中国驻吉使领馆人员安全。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