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神州数码与上海湾道正式达成战略投资

2017年04月21日09: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神州数码与上海湾道正式达成战略投资

4月20日,北京神州数码智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湾道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投资协议。据悉,双方已达成合作的共识,共同打造城市引擎科技综合体和科技生活馆项目建设。同时,此次联合必将把双方的合作升级到一个新的高度,让城市引擎建设进程步入快车道,强力推进城市引擎科技馆新型商业中心快速全国落地。据介绍,本次战略投资后双方将联手共同打造城市科技综合体,计划三年内开设200家1000-5000平米不等的科技综合体,开设1000家80-200平米不等的科技生活馆。

签约仪式上,北京神州数码智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朝阳先生和城市引擎董事长吴佳俊先生分别致辞,两位领导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神州数码(代朝阳先生)与城市引擎(吴佳俊先生)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投资协议,双方将在实体经济与产品研发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促城市引擎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此外科技界与商业界大咖,就围绕“科技商业大融合”为中心主题,以论坛形式进行专题探讨。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