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情报部门称 IS组织一头目在空袭中被炸死

2017年04月21日09: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21日讯 伊拉克情报机构发布声明称,IS武装负责部落事务的头目在摩苏尔西部城区被炸死,同时被炸死的还有他的多名保镖。

总部在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报道说,伊拉克军事情报局19日晚间发给本台的声明称,打击IS武装国际联盟部队的空军对被围困在摩苏尔西部城区该武装一个据点进行的空袭中,IS武装负责部落事务的头目阿布·阿卜杜拉·沙伯奇被当场炸死,同时被炸死的还有他的多名保镖。

报道表示,自去年10月17日开始,在国际联盟部队的支援下,伊拉克政府军开始了解放摩苏尔的大规模军事行动,该市东部城区早已解放,西部城区大部分区域也已收复,目前大约有千余恐怖分子被围困在西部城区中心地区,全部收复摩苏尔的战斗已接近尾声。(安国章)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