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巴西经济今年增长0.2%

2017年04月19日09:5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8日发布报告说,巴西今年将逐步走出经济衰退,有望实现0.2%的增长。

IMF在当天公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预测,明年巴西经济增速有望升至1.7%,比今年1月份的预测上调了0.2个百分点。

报告指出,巴西政治环境趋于稳定,政府采取的改革措施效果显现。巴西政府表达了继续推行改革的决心,包括养老改革等。如果这些改革能落到实处,将能进一步稳定增长,使国民经济回到健康持续发展的轨道上来。

报告认为,需要关注巴西近期反腐行动是否会对政治形势带来影响,并建议巴西政府削减不必要的开支以减少财政赤字。

报告还预计,今明两年巴西的通胀率分别为4.4%和4.3%,失业率将继续维持在较高水平,分别为12.1%和11.6%。(记者 张启畅)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