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美女记者报道选美 竟然“喧宾夺主”获得冠军(图)

2017年04月18日21: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纽约邮报》消息,英国24岁的漂亮女记者劳拉·古德勒罕被派往采访一个选美大赛,结果竟然赢得了第一名的桂冠。

据报道,2016年,劳拉大学毕业,马上成为了一名记者。她最初作为《电讯报》的记者,报道2017年格里姆斯比小姐(Grimsby)小姐的试镜会。

劳拉生活照

在那里,她遇到了21岁的米莉,后者发现她在做笔记和拍照。21岁的米莉是当地选美大赛的常客,曾获得三次冠军,她问劳拉,为什么她不与自己竞争。

虽然不确定和有点懵,劳拉在了解到比赛将可为老人院的慈善事业筹集资金时,她觉得这个主意挺好。她在试镜中表现出色,最终获得了冠军,这意味着她将参加即将到来的英格兰小姐比赛。

米莉形容劳拉是“可爱的邻家女孩 ”,而这正是“英格兰小姐的核心品质”。她说:“这不是关于脸上扑了多少粉,穿什么样的衣服,而是要证明你的人格魅力。”

她赢得冠军时,Laura喜极而泣,她说,“我想祝贺所有其他女孩。她们也很棒。我很兴奋很激动,这是我一辈子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事。”“接下来的责任很重大。”

格里姆斯比是一个近9万人的城镇,距离伦敦以北185英里。劳拉2016年毕业于英国林肯大学,一周后就开始在《电讯报》实习,期间给众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老任)

(责编:覃博雅、杨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