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货运飞船“天鹅”号将携数吨物质飞往国际空间站

2017年04月18日14: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发布消息称,轨道ATK公司(Orbital ATK Inc)的宇宙飞船“天鹅”(Cygnus)号18日将携带3.8吨物质飞往国际空间站。计划于22日与空间站对接。

美国计划于当地时间4月18日11点11分,从卡纳维拉尔角航天发射场用运载火箭“宇宙神”-5(AtlasV)发射货运飞船。四天后,即4月22日,飞船将实现与空间站的对接。

“天鹅”号将向国际空间站运送食品、生活必需品,以及科学实验器材,包括,研究降低癌症化疗中副作用可能性的材料,以及在空间站种植蔬菜的最新装置。

按计划,货运飞船将国际空间站停留超过2个月,随后离开空间站。

在“天鹅”号第三次返回地面的时候,将进行飞船船体发生火灾的实验研究。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