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央行:2月份巴西经济增速7年最快

2017年04月18日10:2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巴西央行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巴西经济环比增长1.31%,为自2010年1月以来最快月度增速。

  此外,巴西央行预测今年经济将增长0.4%,明年巴西经济有望增长2.5%。数据显示巴西经济正在走出为时两年的衰退。

  数据还显示巴西央行调低了对今年通胀率的预期,由先前的4.09%降至4.06%,继续低于通胀率管理目标中值4.5%。央行预测,明年巴西通胀率将在4.39%左右。

  本月12日,巴西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由12.25%降至11.25%后,市场预计央行年内将继续降息,今年年底或降至8.5%,明年将维持在这一水平。

  据巴西地理统计局的数据,巴西经济已经连续两年衰退,2015年国内生产总值(GDP)萎缩3.8%,2016年萎缩3.6%。(记者张启畅)

(责编:唐萌(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