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安全局:圣彼得堡地铁恐袭案组织者之一被捕

2017年04月18日08: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俄安全局:圣彼得堡地铁恐袭案组织者之一被捕

人民网莫斯科4月18日电(记者 屈海齐)俄联邦安全局公共关系中心消息,参与圣彼得堡地铁恐袭案的一名嫌疑犯在莫斯科州被逮捕。

消息称,俄联邦安全局在莫斯科州逮捕了一名涉嫌参与圣彼得堡市地铁恐袭案的嫌疑犯。该嫌疑人名为阿齐莫夫?阿布罗尔?阿赫拉洛维奇,生于1990年,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不久前刚获得俄罗斯国籍。消息指出,阿齐莫夫曾训练圣彼得堡市地铁恐袭案实施者阿克巴尔容?贾利洛夫。

俄联邦安全局公布的逮捕录像显示,阿齐莫夫在通往铁道的小路上被逮捕,从其身上还搜出一把带子弹的手枪。

目前,阿齐莫夫已被带到俄侦委接受调查。

4月3日,圣彼得堡市“干草广场”和“技术学院”地铁站之间发生爆炸,共造成15人丧生。俄警方当日还在“起义广场”站发现并成功拆除一枚自制炸弹。据俄侦委消息,圣市地铁爆炸案实施者阿克巴尔容?贾利洛夫生于1995年,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俄侦查委员会已就该恐袭事件立案调查。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