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白宫50年来首次有总统之子入住

2017年04月17日14: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福克斯新闻15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和儿子拜伦将很快搬入白宫并在那里住下去。拜伦将成为50多年来第一个居住在白宫里的总统儿子。

《纽约邮报》去年11月曾报道,第一夫人将在总统特朗普上台后的前几个月同丈夫分居两个城市。随后各种谣言传出,声称梅拉尼娅和儿子可能在特朗普大厦一直住下去。梅拉尼娅原计划在11岁的儿子完成本学年的功课后前往华盛顿。

自从1961年肯尼迪的男婴在白宫住过以来,拜伦将成为50多年来第一个居住在白宫里的总统儿子。《纽约邮报》提到,一名高级助理称,梅拉尼娅为搬家已经做出积极安排。但在有200多年历史的白宫,她们的新居同特朗普大厦相比就要显得拥挤,因为据说拜伦在特朗普大厦就有属于自己的整个一层楼。(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