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阿勒颇爆炸致近两百人死伤

2017年04月16日05: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开罗4月15日电  (记者韩晓明)叙利亚官员15日说,载有数千名什叶派撤离人员的车队当天在叙北部城市阿勒颇以西地区遭自杀式袭击,造成至少70人死亡、128人受伤。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叙利亚官员表示,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当天驾驶一辆装有炸药的卡车冲入撤离人员车队经停的拉希丁地区并引爆。

  根据叙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达成的协议,由75辆大巴、20辆急救车组成的车队14日从被反政府武装包围的阿勒颇西部什叶派小镇卡夫拉亚和福阿撤离,载着5000多当地亲政府人员和伤者前往阿勒颇东郊的杰布林收容中心。车队在集结等待从反政府武装控制的区域进入政府军控制的阿勒颇市时遭遇袭击。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16日 03 版)
(责编:王吉全、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