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俄海军军舰驶往美军舰对叙发射导弹的海域

2017年04月08日11:3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俄海军军舰驶往美军舰对叙发射导弹的海域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美国福克斯新闻电视频道报道,位于地中海东部的俄罗斯海军军舰驶往此前美舰发射导弹攻击叙空军基地的海域。

  该电视频道指出,并不知道俄罗斯军舰的目的地。

  4月7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已下令美军对一座叙空军基地实施打击,美方认为该基地曾发动化武袭击。大马士革和莫斯科对这一指控坚决否认。

  据五角大楼消息,美海军驱逐舰发射了59枚战斧式巡航导弹,打击目标是位于霍姆斯省的沙伊拉特空军基地。美国的导弹攻击造成7人死亡,包括5名军人和2名空军基地附近村庄的平民。

  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当地时间4月7日凌晨,美国海军两艘驱逐舰"波特号"(USS Porter DDG-78)和"罗斯号"(USS Ross DDG-71)从地中海克里特岛附近发射了59枚战斧式巡航导弹,对位于叙霍姆斯省的沙伊拉特空军基地实施了密集打击。

  美五角大楼此前也公布了相关信息,但是没有透露发起攻击的准确地点。俄方的客观监测数据显示,只有23枚导弹飞抵叙空军基地。剩余36枚导弹的坠落地点不明。”

(责编:陈彦彦(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