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送花又“摧花”! 菲律宾“选美皇后”遭歹徒枪杀

2017年04月07日15:2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4月7日报道,菲律宾“选美皇后”巴拉格塔斯在收到2名男子的鲜花与巧克力之后,下一秒却惨遭对方开枪击毙。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凶手身份与作案动机。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The Philippine DailyInquirer)7日报道称,5日上午9时左右,2名骑摩托车的男子送了鲜花与巧克力给巴拉格塔斯(Mary ChristineBalagtas)家。正当巴拉格塔斯还为收到礼物感到惊喜之际,其中1名男子却突然拔枪朝她的头部射击。

  报道称,巴拉格塔斯现年23岁,住在马尼拉以北约40公里的小镇,她曾于2009年参加“布拉坎省(Bulacan)之花”选美比赛,并赢得桂冠。

  枪声惊动街坊,但等邻人出门查看时,歹徒已骑摩托车迅速逃逸。

  目前,巴拉格塔斯的家人不愿接受媒体访问,但当地警方声称已掌握重要线索,初步认定2名歹徒是职业杀手,该案可能与感情纠纷有关。巴拉格塔斯的朋友们已在网络上发起寻求公道的行动。

(责编:唐萌(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