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俄大使李辉会见滨海边疆区副州长波良斯基

【查看原图】
中国驻俄大使李辉会见滨海边疆区副州长波良斯基
中国驻俄大使李辉会见滨海边疆区副州长波良斯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4月07日13:50

人民网莫斯科4月7日电(屈海齐)当地时间6日,赴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中国驻符总领馆开馆仪式的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在滨海边疆区政府大厦会见滨海边疆区副州长波良斯基。中国驻符总领事闫文滨、滨海边疆区立法会议副主席库兹缅科等参加会见。

波良斯基欢迎李辉大使到访,祝贺中国驻符总领馆开馆,表示总领馆开馆将为促进滨海边疆区同中国相关地区各领域合作注入新的动力。滨海边疆区高度重视对华合作,希望中国企业抓住俄实施远东开发的契机,充分利用符市自由港、跨越式发展区等优惠政策,进一步深化同滨海边疆区的投资、贸易、基础设施、旅游等全方位合作。

李辉大使表示,当前,中俄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并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地方合作也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双方要携手努力,加强各自地区发展战略的对接,重点推动投资、农业、交通运输等具体合作,不断丰富两国关系内涵。中国驻俄使馆、驻符总领馆愿同俄方相关机构保持密切沟通,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同时也希望俄方为中国企业在滨海边疆区投资兴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双方还就农业、基础设施、人文人员往来等具体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