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复活节假期来临 南非约翰内斯堡市长开展安全宣讲活动

2017年04月05日09:1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4月5日电 (刘畅) 4日,约翰内斯堡市长马沙巴举行复活节周末道路安全宣讲活动,意在提高驾驶者道路安全意识,降低复活节假期的交通事故。

道路安全宣讲活动在约翰内斯堡市南部的N1高速公路Lenasia路段举行,市长马沙巴、公共安全局局长孙耀亨,约翰内斯堡市市政警察官员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意在教育和鼓励司机遵守交通法规。由马沙巴和孙耀亨带队进行的路检将持续全天。约翰内斯堡市政府的Tanya Heydenrych表示,约翰内斯堡市的道路管制、车辆临检、搜查等将会逐渐增多。巡逻的警员在发现机动车违反交通规则后,也将立即对机动车拦停。他还提到,约翰内斯堡市自3月份展开了“安全活动”,希望通过活动提高道路安全和公共安全,以及有助于打击犯罪。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