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沙特国王萨勒曼会见许其亮

2017年03月31日04: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利雅得3月30日电  沙特国王萨勒曼30日上午在利雅得会见了正在沙特阿拉伯访问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

  萨勒曼首先请许其亮转达其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沙中友谊源远流长,古老的丝绸之路将两国紧密联系在一起。沙方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关系,一贯致力于发展与中国全方位合作关系。前不久,我对中国的访问非常成功,中国发展的巨大成就令世人瞩目。访问中,我与习主席就深化沙中各领域合作达成重要共识。沙方对沙中互利合作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推进两国两军关系发展。

  许其亮表示,中沙长期以来,始终真诚友好、平等相待,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习主席去年访沙期间与国王陛下将中沙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国王陛下日前访华与习主席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两国关系发展进入新时期。此次代表团来访的目的就是为了落实习主席和国王陛下互访达成的重要共识,巩固传统友谊,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30日下午,许其亮还将与沙特王储继承人兼第二副首相、国防大臣穆罕默德举行会谈。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31日 03 版)

(责编:崔东、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