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马达加斯加工商领袖峰会在北京举行

2017年03月27日04: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26日电  (记者邢雪)3月26日下午,中国—马达加斯加工商领袖峰会在北京举办,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拉乔纳里马曼皮亚尼纳出席活动。

  埃里总统对前来参加峰会的中马两国企业家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马达加斯加的自然资源、投资环境,并希望在座企业家到马达加斯加投资、合作,共同开发中马两国市场。

  本次峰会上,温州市中非商会会长许开裕代表温州市中非商会与马达加斯加总统特别助理签署了中马经济特区建设意向书。双方拟在马达加斯加北部打造经济特区,抓住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和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两大机遇。

  本次峰会由马达加斯加总统府、外交部、投资促进局、驻华大使馆及温州市中非商会共同举办,近200位中国工商企业界人士出席。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27日 22 版)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