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女子遇害案嫌疑人在阿根廷落网将移送日本

2017年03月24日16: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日本共同社3月24日透露,该媒体近日从办案相关人士处获悉,在2010年中国籍女子在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南区公寓内遇害一案中,因涉嫌盗窃现金遭到国际通缉的男子日前在阿根廷落网。该男子将于24日深夜被移送至日本。日本神奈川县警方将以盗窃嫌疑予以逮捕。

  警方怀疑遇害女子系被人勒死,在相模原南警署成立了专案组进行调查。警方将就女子死亡的经过讯问嫌疑人。此前已获悉该男子于3月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被抓获。

  据专案组透露,被害女子名叫史洁莹。2010年8月3日,她被发现在相模原市南区的公寓房内仰面倒在被子上。尸体颈部被绳子缠绕,死因为窒息。

  据办案人员称,该男子被怀疑于2010年7月从女友史洁莹的存款账户中提取了现金。神奈川县警方当年8月以盗窃嫌疑取得了逮捕令,并于同月勒令其上交护照。(记者 王欢)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