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国庆日招待会在京举行(图)

2017年03月24日15:4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巴基斯坦驻华使馆23日晚在北京举行国庆日招待会,庆祝巴基斯坦建国78周年。中国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等来自中巴两国的上千位宾客出席了招待会。

  3月23日,中国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出席巴基斯坦国庆日招待会。新华网 郝斐然 摄

  哈立德在招待会上说,每年3月23日是巴基斯坦的国庆日。中国和巴基斯坦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现在,“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了中巴双边经贸合作关系,到中国学习的巴基斯坦留学生人数也在逐年增加。

  3月23日,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在北京举行国庆日招待会。图为中国民乐队演奏中国经典乐曲。新华网 郝斐然 摄

  招待会共持续2小时,宾客们身穿正装或民族服饰,品尝地道的巴基斯坦美食,合影留念。中国经典乐曲联奏、巴基斯坦民歌独唱等精彩的文艺表演,也将招待会推向高潮。

  3月23日,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在北京举行国庆日招待会。图为招待会上为宾客提供的甜点。新华网 郝斐然 摄

(责编:唐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