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几内亚总统孔戴会见杨洁篪

2017年03月23日08: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3月22日,几内亚总统孔戴在科纳克里会见国务委员杨洁篪。

杨洁篪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孔戴的问候。杨洁篪表示,此访的主要目的是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和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促进中几合作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中方愿全力推进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互利合作,鼓励和支持中国企业与几方深入探讨互利合作方案,努力将两国政治互信和经济互补优势转化为更多具体成果。杨洁篪祝贺孔戴当选非盟轮值主席,表示中国是非洲的真诚合作伙伴,中方支持孔戴履行主席职责,为维护非洲团结、促进非洲和平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孔戴请杨洁篪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感谢习主席对发展几中关系的重视和中方长期以来对几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孔戴表示,几方希望继续与中方深化在能源、资源、农业、基础设施和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欢迎中国企业来几投资,协助几内亚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加速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