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伤亡不明

桂涛
2017年03月23日01:0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伤亡不明

  3月22日,警察在英国伦敦的议会大厦外封锁现场。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伦敦3月22日电(记者桂涛)英国伦敦警方22日说,警方于当地时间14时接到报警称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据新华社记者在议会内了解到的信息,袭击事件导致的具体伤亡人数尚不清楚,但是袭击者已被警方击毙。

  事发时,记者受英国议会邀请正在议会参加活动,同行还有十几位外国记者。目前,所有滞留在议会内的人员被要求前往指定地点集合。记者看到全副武装的特警出现在议会内,议会大屏幕滚动显示:议会外发生安全事件,议会暂时关闭。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事发时现场传出4声枪响。英国议会下院领袖戴维·罗伊·利丁顿发表声明说,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持刀袭击者已被警方击毙。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