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六方会谈美方团长抵韩 将与韩总统候选人会面

2017年03月22日13: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六方会谈美方团长抵韩 将与韩总统候选人会面

  当地时间2016年3月2日,美国纽约,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第2270号决议,决定对朝鲜实施一系列新的制裁措施,以遏制其核、导开发计划。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3月20日访问韩国的朝核六方会谈美方团长、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尹汝尚将在首尔与主要大选候选人阵营的外交安保政策负责人见面。

  韩国《韩民族日报》3月22日报道称,共同民主党前代表文在寅、忠南知事安熙正和国民之党前代表安哲秀等阵营都是尹特别代表的会晤对象。

  报道称,尹汝尚计划于3月22日与六方会谈韩方团长、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金烘均等韩国政府人士举行正式会议后,3月23日离开韩国。在此期间,还将与文在寅、安熙正和安哲秀预备候选人等阵营的相关人士进行非公开会面。

  据悉,尹汝尚一方担心如果会面事实被公开,可能会引发政治争议,因此要求非公开会晤。

(责编:侯和君(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