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毛里塔尼亚总统:高度重视对华合作

2017年03月22日09:5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毛里塔尼亚总统:高度重视对华合作

  新华社达喀尔3月21日电(记者邢建桥)努瓦克肖特消息: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21日说,对华关系一直是毛塔对外关系的优先方向,毛里塔尼亚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合作。

  阿齐兹当日会见中国新任驻毛塔大使张建国时说,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毛塔各领域的支持和帮助,毛里塔尼亚将继续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中方坚定支持。

  阿齐兹表示,毛塔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愿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交往,学习其先进的执政理念和发展经验,促进两国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

  张建国说,中国和毛里塔尼亚建交52年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高水平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在“一带一路”、中非合作论坛、中阿合作论坛框架下深化两国合作,加强党际交往,推动双边关系全面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责编:侯和君(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