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7“魅力新疆”主题活动在柏林举行

2017年03月22日05: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柏林3月21日电  (记者冯雪珺)20日,中国驻德国使馆在柏林举行2017“魅力新疆”主题活动。主题活动除了庆祝新疆地区多个民族的迎春节,即“诺鲁孜节”外,还举行了新疆籍优秀自费留学生颁奖仪式、新疆籍留德学生学者联合会成立仪式。共有30多名中国新疆籍学生和学者代表,从德国各地赶赴柏林。

  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中国改革与发展取得重大成就以及“一带一路”建设稳步推进的背景下,新疆的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领域也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

  据史明德介绍,德国是新疆籍留学生较多的国家,目前在德新疆籍留学人员约150人。2011年以来,已有68人次获得新疆籍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2016年度共12人获得奖励。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22日 22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