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苏丹坠机多人伤无人死亡 部分人据称未系安全带

2017年03月21日07: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3月2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下午,一架从南苏丹首都朱巴飞往瓦乌、载有40余人的小型客机 在着陆时坠毁,导致10余人受伤,暂无中国人伤亡报告。最新消息显示,无人在事故中遇难。

  事发时当地天气较差

  报道称,朱巴天气状况不佳,下着大雨,为救援工作增加了难度。据信机上很多人出事时都未系安全带。

  瓦乌机场工程师保罗·查尔斯表示,“天气不太好,飞机降落时的能见度也较差”。他说,“我想,飞行员也没有太看清跑道”。

  有媒体指出,该架飞机上有40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路透社报道称,该飞机载有44名乘客。

  无人死亡 10余人受伤送医

  事故发生后,当地官方称,至少有14人受伤。当地一位官员称,一辆从机场驶出的救护车将14名伤员送到医院。他表示,目前并不知道飞机上有多少乘客和有无人员死亡。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一名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表示,“没有人死亡,但现在有很多受伤的人”。

  该航空公司官员称,有44名乘客登机。大约17至18人在事故中受伤,被送往医院。

  飞机被烧毁 冒出黑烟

  报道指出,客机在南苏丹瓦乌机场着陆时坠毁,燃起大火并伴有爆炸,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当地媒体对坠机现场的拍摄显示,出事飞机机身基本被烧毁,冒出大股黑烟。

  目击者称,在撞击地面前,已可看见飞机尾部有一股黑烟冒出。

  据悉,事故发生后,中国赴南苏丹(瓦乌)工兵和医疗分队参与了救援。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