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向南非总统祖马辞行

2017年03月20日23: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比勒陀利亚3月20日电 (张洁娴)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17日偕夫人乔杰参赞前往南非总统府向南非总统祖马辞行,与其亲切话别。

田学军表示,在两国领导人亲自关心和共同推动下,中南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政治互信空前深厚,互利合作成果丰硕,中南关系已成为引领中非友好合作以及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的典范。

田学军对他本人能够亲自参与和见证中南关系的跨越式发展深感荣幸,衷心感谢祖马为此作出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相信在双方共同推动下,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将保持高水平运行,各领域合作将实实在在地造福两国人民。

祖马对田学军即将离任深感惋惜和不舍,高度评价田学军在增进两国高层政治互信、推进重大务实合作、促进人民友好交往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作出的巨大努力。

祖马表示,南非政府赞赏中国政府奉行的内外政策,以及中国为推动金砖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作出的重要贡献。中国是南非值得信赖的战略伙伴,南方期待与中方共同努力,推进南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