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29届里斯本国际旅游展闭幕

2017年03月20日11: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第29届里斯本国际旅游展19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国际会展中心闭幕。

作为葡萄牙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旅游展会,本届里斯本国际旅游展吸引了来自中国、古巴、多米尼加等国的近1200个城市和企业参加。

展会上,每一个展台都力图通过图片、视频、音乐等展现各自最具地方特色的旅游产品,希望参观者有身临其境的感受。旅游公司和酒店则借此机会,大力促销各种类型的旅游线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民众。

银行职工宝拉告诉记者,全家正打算7月外出度假,但尚未选好目的地。展会提供了一个让她收集信息、做比较的好机会,希望能找到一个性价比高的度假地。

为期5天的展会,前两天只面向旅游从业者开放,后3天面向公众开放。据主办方统计,后3天共接待了7.5万多人次参观者。

旅游业是葡萄牙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约占该国GDP的10%,为葡萄牙提供了近三分之一的就业岗位。今年,位于葡萄牙北部的第二大城市波尔图在继2012和2014年之后,再次被评选为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记者 章亚东 张柯)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